Aki

各种墙头

bg、bl杂食

【ALL婶】 原来我是这样的婶婶①

#本文又名《被NTR的数珠丸》  用烂的失忆梗(:з」∠)_ #

#陪我妈看一个叫做《百年遗产》的狗血韩剧时产生的脑洞(什么鬼)     利用几次广告时间码出来的,请不要指望质量|・ω・`)#

#人物OOC到不忍直视   废话多是我的特色(ง •̀_•́)ง#

#私设巨多,比如说太刀能去修行之类的23333#

————————————————————————

  时之政府要求各位审神者将自己的近侍送到特殊战场进行修行,为时七天。
  在众多刀剑期盼的眼神中,数珠丸终于被他们的审神者送走了。

 

  虽然临走前两人也在卿卿我我,但这并不影响加州清光现在的好心情,他终于可以和主人有单独相处的机会了。

 

  这座本丸里的刀剑或多或少地对他们的审神者存有被政府认为是不该有的感情,但谁都没有料到数珠丸会率先向审神者坦露心迹。这就好像众人在同时攻略审神者,大家得到的好感度明明都差不多,数珠丸却不按套路出牌,在好感度还未刷满时直接表白将审神者的好感度刷到爆表达成he结局了。
  这是数珠丸的he,却是其他刀剑的be。
  审神者是个死心眼的女孩子,她认为既然和数珠丸恋爱就不该再和别的刀剑的关系过于亲密。

 

  想到这里清光就要哭唧唧了,主人为了数珠丸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亲手帮自己涂指甲了。
  不过,现在数珠丸已经离开了,自己还有机会用这七天时间来黏黏主人。

 

  现在是数珠丸离开的第一天。
  审神者在战场上为了躲开对方敌短刀的偷袭,从马上跌落了下来,当场昏迷,担任队长的江雪快速结束战斗回到了本丸。

 

  “审神者大人可能会有一些轻微脑震荡,但是没有大碍。”被安定捏着脖子拎过来的狐之助在众多可怕的目光下帮审神者检查了身体状况。
  “如果主人出了问题而你没有检查出来的话,就砍掉你的脑袋哦。”安定散发出的大魔王气场让狐之助可怜兮兮地抖了抖耳朵。“我没有说谎,审神者大人应该在今晚就能醒过来了。”
  “那么我们来决定一下守夜的人选吧,主殿在半夜醒来也需要照顾。”一期将目光看向挤满了审神者房间的刀剑。
  “是我,没能保护好主上……”江雪的声音虽然依旧低沉,但比往常要多了一份自责,“所以请让我来守夜。”

 

  是夜,躺在床上的少女睫羽轻颤,似乎有要醒过来的迹象。
  江雪立刻停下手中的动作。
  少女睁开眼睛,眼神空洞地盯着天花板好长一会儿。
  “您感觉怎样?”江雪出声询问。
  少女这才像看见江雪在自己床边一样侧过头看着他。
  江雪倏地睁大了眼眸,面前的少女海蓝色眼睛里已经蓄满了泪水,仿佛下一秒就要落下来。
  “您,是哪里不舒服吗?难道是发烧了吗?”江雪有些无措地想要伸手触摸少女的额头,却被少女偏头躲过。

 

  “你是谁?”少女充满害怕和惊慌的声音让江雪手中的念珠啪的落地。

 

  现在是数珠丸离开的第二天清晨。
  审神者失忆了。

  审神者看着面前站着的一堆男人,有些害怕地往后退了几步。
  “主人真的不记得我了吗?我是清光啊,你最喜欢的清光……”审神者被扑上来的少年抱住了手臂,他亲昵地蹭了蹭审神者的肩膀。
  “抱,抱歉……我记不得了……”审神者不适地将手臂抽出来。
  “对不起,但是,我已经忘记你们是我的什么人了……”无法想起任何事情的审神者感到焦躁不安。
  主人这种称呼,难道是主仆关系,自己是什么大小姐吗……

 

  三日月看着面前少女不安的神色走上前,他在众多刀剑略显疑惑的目光下,将少女揽在怀里。
  “我们,都是您的恋人啊。”
  少女的脸色瞬间变得苍白。

 

  “喂,你……”清光的话语在看到三日月晦暗不明的眼光时吞了回去。
  “你们,全部都是……”
  “是的,全部都是,主上是个花心的人呢。”三日月低下头吻了吻少女的额发。

 

   在让乱和药研暂时陪着审神者好好缓神后,其他刀剑在作战会议室召开了紧急会议。
“三日月殿,我想您需要为您刚刚的一番言论作出解释。”一期收起了平时温柔的笑脸,脸上是难得的凝重。
  “哈哈哈,这并没有什么好解释的。”三日月坦然的神色看上去和平常完全一样。
  “那么为什么要说我们是主人的恋人……”清光问出了刚刚在审神者面前没有说出的问题。
  “哈哈哈,我可没有就这么轻易地把主上交给数珠丸大人的打算……”三日月眼中月华浮动,“我想,诸位也是和我一样的想法吧。”
  “万一主的记忆恢复……”长谷部放在膝盖上的手紧紧握住,自己并不想做出欺骗主人的事。
  “万一永远没有恢复呢?”突然出声的髭切用手指轻轻地叩打着桌面,“那就是让主上脱离数珠丸的好机会哦……”
  “兄长我求你别说煽动的话。”膝丸看着突然散发出黑暗boss气场的髭切不禁扶额。
  “不管各位如何做,老人家我会在这几天好好争取主上的……”三日月像是在下战书一样。
  “这完全是一场赌博嘛,绝对会惊吓满满!”鹤丸眼神闪亮地站了起来,“我现在就去找主上!”

——————————————————————————

※为何我写乙女这么爱写苏爽的修罗场,一写ALL婶我就打了鸡血一样OTZ明明之前都是纯爱风(你骗谁呢)……

※接下来就是争宠刷好感的情节(๑•̀ㅂ•́)و✧

※大概五章左右就能结束,我会尽力更的(ง •̀_•́)ง(不要对我抱有太大希望)

※其实我最想写的就是数珠丸回来发现被全员NTR的样子2333

※谢谢你能看到这里,抱住蹭(っ*´∀`*)っ

评论(40)

热度(1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