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各种墙头

bg、bl杂食

【ALL婶】【政府(恋爱)问卷调查】上篇

#ALL婶向   连短刀都污系列   修罗场我的最爱(不)#

#脑洞来源于我们学校有病的心理问卷调查#

#人物OOC    文笔渣   大家凑合着看   前篇废话多#

#另外还有答应两个小天使写的博多粮和兼桑粮,我有努力在写,不过都卡住了的说(哈?智障吗)#

————————————————————————

   “主,这是政府刚刚送过来的。” 长谷部恭敬地将一个信封送到新垣面前。低着头的长谷部冷汗岑岑,自己竟然为了私心而做了欺骗主的事真的是太过分了太过分了太过分了……
  

  “唔?我看看……”新垣将信封拆开,只抽出了一点,她就看见那个特地加粗的标题“有关审神者恋爱及理想型的问卷调查”
  哈?政府为什么要调查这种东西?
  耐心看完开头说明的新垣还是有些摸不着头脑,说是政府为了减少暗黑本丸的产生而关心审神者的心理健康呢,可是心理健康包括了这些问题吗?
  但是看到最后一句“请各位审神者务必认真对待,不可以漏填。”以及旁边的政府的印章,向来是个认真听话的好孩子新垣还是决定晚上来好好填一下。

 

  当晚,新垣将填好的问卷装在信封里交给了长谷部。
  “麻烦你了长谷部,明早请帮我寄给政府。”
  “为主效命是我应尽的义务……”长谷部一边将手放在胸膛上一边在内心唾弃自己。
  “晚安。”向长谷部道了晚安后新垣就回房间睡觉了,丝毫没有察觉到长谷部不对劲的表情。

 

  长谷部在拿到问卷后,带着纠结的表情走进了打刀部屋。
  “混蛋,不要坐在我的枕头上啊!”和泉守一脸愤怒地看着髭切。
  “哈哈,抱歉,我以为是睡觉丸。”后者完全没有歉意的语气让和泉守更加生气了。
  “为什么你会认为枕头是你的弟弟啊!难道你平时都坐在他的身上吗?!”
  “兄长,我是膝丸。”膝丸可怜巴巴的声音完全被和泉守的声音盖住了。
  “咔咔咔,大家还真是和谐呢。”
  “这世间充满了悲伤……”
  “俱利酱也过来和我们一起玩嘛。”
  “没兴趣和你们搞好关系……”
  “一期哥,我好困……”
  “秋田先躺在我的腿上睡一会吧。”
  “要不然我还是做点夜宵来吧。”
  “我要软一些的糕点哦光子小姐,年纪大了就是不能吃脆的东西啊,哈哈哈……”
  “我知道了,不过话说光子小姐这种不帅气的称呼是怎么回事?”
 

 
   “吱呀”随着长谷部推门声音的响起,所有的吵闹声一下子就消失了。
  一屋子的刀瞬间将目光集中到长谷部身上。
  “大家,我成功了……”
  静默了几秒后,整个部屋又沸腾了。
  “快拿出来一起看!”
  “想不到主人平时看起来挺严肃认真的,竟然会被这种东西骗到。”
  “什么叫这种东西?!为了画政府印章我可是花了不少功夫……不过不愧是身为文系刀的我,不但擅长和歌,就连绘画也这么厉害,真是风雅啊……”
 

  
  因为人实在是太多的原因,众刀剑决定把问卷交给看起来最正直的太郎来读。
  “审神者编号:095846”
  “年龄:18”
  “身高:163cm”
  “三围: 85   60    85。咳,这个…… ”太郎读完这个数据后一下子就红了脸。
  “这是谁问的?这对主来说实在是太失礼了!”长谷部已经按在了本体刀上,大有下一秒就砍了那人的趋势。
  “是我。”混在一群短刀里面的萤丸举起了手,他看上去十分坦荡,“难道你们不想知道吗?”
  长谷部被问得哑口无言,因为平时穿着过于厚重的衣服而无法看出主的身材到底怎样,自己确实……等等,自己倾慕主是心灵上的而和肉体无关啊!自我唾弃的长谷部遭到继“欺骗主人”后的又一重击。
  “可是这个数据老人家我看不懂呢。”三日月捧着从莺丸茶屋带过来的茶杯,眉眼间满是笑意。
  “胸部85的话,应该接近C了吧,平时连我都不怎么看得出来呢。而臀围也是85,这似乎有些偏瘦,主上要是屁股再多些肉抱起来就会更舒服了呢。”不愧是××高中生,青江给出了十分中肯的评价。
  就连在墙角种蘑菇的长谷部都被青江的一番言论炸了回来。
  “这样啊,哈哈哈甚好甚好……”三日月眼中的笑意更加明显了。

  

   “大哥,别管他们继续读啦。”次郎难得没有一副醉醺醺的样子。
  “有无恋爱经历:无”
  “哦,主人竟然还是初恋!”清光十分兴奋地抓住身旁安定的袖口使劲晃。
  “嘁,就算初恋还在也不会轮到你。”安定坐在榻榻米上毫不留情地吐槽。
  “你这家伙是想打架吗?”
  “哦呀小猫咪,你在说什么啊?”
  堀川看着两人之间突然就紧张的气氛,立刻拉住了清光顺毛。

 

   “理想型的身高:比我高就行”
   “鸣狐真幸运,正好比主人高一厘米呢。”“嗯。”淡淡的声音的从面具后传来。
  小狐狸的话让粟田口家的短刀们瞬间把幽怨的目光扎到了他们的小叔叔身上。
  看起来颇为苦恼的今剑低下头看了看自己的鞋子:“至少要加到四十厘米啊……”

 

    “理想型的性格:温柔,居家,但有时也要拿出一点气势来。”
  “居家这一点看起来比较像堀川和光忠呢。”石切丸突然说道。
  “诶?是这样吗?我很开心主人喜欢我呢!”
  “这么帅气的我怎么会不得主人的欢心。”
  “依旧是理想型的性格:安静但不要太过沉默。”
  “……”感觉膝盖中了一箭的山姥切和大俱利以及江雪。
  “做事认真靠谱,括号对不起说到这里请允许我问一下真的没有太刀的修行吗?我真的很想把我家两把很不靠谱侦查力差到极点总是索敌失败的老年太刀送过去。”
  “哈哈,太郎大人把括号都读出来了。”鹤丸心虚地掏出了圈圈眼镜戴上。
  “这说的就是鹤丸大人和三日月大人吧。”乱坏心眼地说道。
 

    “理想型的声音:这个,不太好描述呢……我觉得莺丸大人的声音就很好听。”
  被众多嫉妒的视线盯着的莺丸捧起茶杯喝了一口茶:“不胜荣幸。”

 
    “喜欢的play方式以及姿势(请在下列选项中勾选如有其他请说明)①后入   ②SM倾向  ③捆绑   ④监禁(涉及言语侮辱)  ⑤69   ⑥……”
  太郎的话语被一期打断,一期对太郎露出一个带着歉意的笑容:“太郎殿下竟然能面不改色地读出这些呢,不过还是请直接说主殿选择了什么吧,我想大家就算一人想出一种方式也会有很多。况且这里还有小孩子在,影响不太好……”
  “一期哥,那个监禁是我加上去的toto。”博多看上去十分自豪地推了推眼镜。
  “……”被自家弟弟光速打脸的一期。
  “主人她选的是……其他,她的说明是:正常一些就好。”
  “没错,主人是个很传统的女孩子呢。”鲶尾点点头,“看上去主人只喜欢平躺着默默承受呢。”
  “我,很喜欢……”骨喰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不过就算是正常的方式,如果主人在我身下……”膝丸小声地嘀咕着。
  “擦擦鼻血啊黄色废料丸。”髭切一副温柔好兄长的样子将和泉守的枕头砸到了膝丸的脸上。

————————————————————————
※唔,本来后面还有的,嫌一篇太长我就去掉了,后续会有的(笑)
※不定期诈尸,所以说高中生真累啊(?)
※谢谢各位喜欢♡

评论(46)

热度(51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