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各种墙头

bg、bl杂食

【刀剑乙女向】【小狐丸的尾巴是用来干什么的呢 上】

#智障婶婶出没(除了脸还有什么能看!)#
#人物OOC  废话是真多   文笔喂狗#
#写完这篇小狐会来我家吗(划掉)#
#请忍受上篇的废话(耿直脸)#
#对不起愚蠢的我依旧不会发链接,下篇请点头像#
———————————————————————————

   “小狐丸到底有没有尾巴呢?”婶婶坐在鸣狐身旁,给怀里的小狐狸挠着痒痒。
  “不知道……”小狐狸在婶婶怀里扭着,“反正我还没有看过小狐丸的尾巴呢!”
  嗯,像她看的一些少女漫里面像什么御狐神双炽啦,巴卫啦,银仙啦,不管是神还是妖都有尾巴呢。小狐丸也是神明,尾巴什么的应该也是有的吧。

 

   “远征部队回来了!”就在婶婶和小狐狸讨论的时候,小狐丸带着远征部队回到了本丸。
  “辛苦了啊各位!”婶婶摸了摸扑过来的短刀们的脑袋,“大家真棒呢。”
  “主人,我先去保养一下皮毛。”小狐丸看向立刻被短刀围住的婶婶。
  “需要我的帮忙吗?”婶婶期待地看向小狐丸。
  “不了,现在的我浑身都脏兮兮的,会让主人也变脏的,还是等到我沐浴之后再让主人帮忙梳理毛发吧。”小狐丸贴心的话让婶婶连连点头,嗯,不愧是被叫做绅士丸的小狐丸呐。
 

  婶婶想到小狐丸会坐在廊檐下认真梳理自己的毛发,脸上的神情认真得像正在考试的小孩子。好几次她从后面路过时都想抱住小狐丸蹭蹭,身为毛绒控的婶婶已经不止一次垂涎过小狐丸的“狐耳”了。但自从上次从后面抱住狮子王的鵺被它咬了手指之后,她就决定痛改前非了(并不)。
  不过,小狐丸的尾巴什么的,嘿嘿,还是好想抱住蹭一蹭(¯﹃¯)

  “鹤丸,过来一下。”婶婶做贼一样小声地向正在晾衣服的鹤丸招了招手。
  鹤丸一脸警惕地走过来:“干嘛,不会是又要让我去把和泉守的头发打结吧,因为这事我的衣服可是被堀川‘不小心’洗坏了好几次。”说起来鹤丸就觉得郁闷,为什么自己总是同意她的鬼主意。
  鹤丸就看见婶婶嫌自己脸上的符纸碍事一般一把掀了起来,她漂亮的脸上露出了一个可(wei)爱(suo)的笑容。
  “鹤丸~等会小狐丸洗完澡你帮我把他的衣服掀起来好不好?”
  “……”鹤丸连看都不愿意看她一眼,拿起盆里的一件衣服抖了抖。
  “哼,你要是不帮我,我就去找一期尼了。”婶婶像是有些生气地剁了跺脚。
  这次鹤丸终于白了她一眼:“你去啊。”
  婶婶在原地站了一会儿,继而没脸没皮地粘了上去:“鹤丸~你就帮我这一次嘛~我发誓这是最后一次。好不好嘛~答应我吧答应我吧~”
  鹤丸看着她渴求的眼神,终于还是叹了一口气:“每次都这样……好吧,这是最后一次了。”
  “嗯嗯嗯……”婶婶忙不迭地点头。
  啊,这张脸杀伤力果然很大,鹤丸想,下次还是干脆把符纸粘在她的脸上好了。

  “鹤丸大人在这里做什么?”从浴室出来的小狐丸的脸被热气熏得有些红,奇怪地看向站在浴室门口的鹤丸。
  “那个,哈哈,我还有衣服在里面没有拿出来……”鹤丸不自在地举了举手里的盆。
  “这样啊,请随意。”小狐丸点了点头,转身离开。
  鹤丸回头看了一下不远处的柱子,躲在柱子后面的婶婶探出脑袋冲他点了点头。
  好!就是现在!鹤丸放下手中的盆,用他最快的机动冲到了还没有走远的小狐丸身后,蹲下,抓住下摆,一把掀开!
  小狐丸没有想到会突然遭到袭击,他愣愣地回过头,看着蹲在原地手里还抓住他衣服下摆的鹤丸:“鹤丸大人,您这是……”
  “对不起,打扰你们了,我什么都没看见……”刚从右侧房间里出来的五虎退看到的就是鹤丸掀小狐丸裙底(?)的画面,他抱着一只小老虎怯怯地后退,将房间门一下子关上。
  这下连小狐丸看鹤丸的眼光都有些变了:“对不起鹤丸大人,我想我对您并没有什么其他的想法。”
  “不是的,是主上……”鹤丸经不住这种看变态的眼神,将手指向身后的柱子,可是哪里还有婶婶的身影。
  鹤丸尴尬地放下手中的衣摆:“哈哈哈,天太热,想让你凉快一下嘛……”下次抓到她绝对要把她的符纸用胶水糊在脸上,看她还拿那张脸骗人。
  而小狐丸看向刚刚鹤丸所指的柱子,眼里闪过一抹笑意。

  呼,幸好跑得快。这边的婶婶拍了拍胸口,在心里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
  哎呀,刚刚鹤丸掀得太快了,来不及看清小狐丸是不是将尾巴藏在了衣服下面。
  不过……婶婶捂住有些发烫的脸,小狐丸的腿真是又长又白啊……

※哈?问我为什么分两篇?因为自己废话太多看着烦就分两篇了(:з」∠)_

※不定期诈尸了……我的更新都被作业吃掉了(。•́︿•̀。)

※谢谢这么久还能关注我的小天使们,许久不上lof的我发现粉似乎还多了一些……十分感谢

评论(5)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