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各种墙头

bg、bl杂食

【刀剑乱舞乙女向】【无尽的be 1】

#实际上是无尽的R18(哈?)(/ω\)#
#安定→婶←清光#
#黑化有,肉有,玻璃渣也会有(怎么可能)#
#专注挖坑一百年#
#大概是一周目黑化的安定在二周目让婶婶只能刷他好感的故事?#
#人物OOC  废话多  文笔渣#
#论这只安定似乎被清光附体了怎么办#
——————————————————————————
Chapter  1
“主人,摸摸我就不痛了哦,这里,这里,还有这里,全部都要……”优在睡得迷迷糊糊之间听到身下传来重重的喘息声,而自己的手似乎被什么拉扯着。
  待视线完全清明之后,优才看清自己现在的情况,吓得差点从床上滚下来。
  Excuse me??谁来告诉她为什么半夜醒来发现身下突然多了一个半裸的少年?!她立刻缩回自己的手直起了身,往自己头上拍了一掌,在想自己是不是还在做梦。
  而身下的少年似乎很不满优将手收回的动作,慢慢地起身,双臂搂抱住优的脖子:“呐,主人怎么突然停下来了,安定还没有够呢……”
  等等少年有话好好说别这样啊,优想将少年的手臂掰下去时却突然顿住了。
  乔豆,安定?大和守安定?!
  觉得自己幻听的优回过头认真地看了一下身后的少年。微卷的黑发披在双肩上,蓝色的双眸里是说不出的情迷意乱,平时总是一副乖乖表情的脸上满是红晕。夭寿啦真的是大和守安定!而且这个表情莫名眼熟是怎么回事?
  等等,这不是今天晚上收集到的安定的CG图吗?

 

  因为某公司一直都不实装结婚系统,这让很多玩游戏的婶深感怨念。而优就是这些婶中的一个,啊啊啊,明明是自己超级喜欢的角色,却只能终止于主人与刀的关系上,感觉超级讨厌的。优在不顾电脑可能中病毒的情况下,找到了一款叫做“樱咲之华”的刀剑乙女R18同人游戏,不说人设了就连声音都和原版游戏一样,这让优深深怀疑那些CV是不是私下接了活。优当时觉得这名字就够乙女了,玩起来的话一定很酸爽。
  于是优热血沸腾地打开游戏,一开始就出来许多个分支,优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本命清光所在的新选组线。
  而今晚的优触发到安定远征回归受伤手入时求抚摸的事件,优在收集到CG图后欣赏了好一阵少年欲露不露的半果体后,心满意足地上床睡觉了。

 

  所以,自己这算是莫名其妙地穿越了?优一脸懵逼,完全无法接受这个不科学的事实。
  “主人,不要停啊……”安定将优的手执起放在自己的胸膛上。
  感受到手下的凸起后,优的脑子一下子就炸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虽说自己玩这个游戏已经是初心不纯了,但是自己完全没有实战经验啊!!!这个刺激来得也太突然了!
  发现自己依然骑在安定身上的优试图下来:“请,请先放手……”优想缩回手却被安定死死地桎梏着。“可是安定还是好痛啊……”安定似乎有些不满优的态度,在优的颈窝蹭了蹭,语气里是满满的失落,“果然,主人心里只有清光……”

  安定你先放手啊,我可以用别的来为你手入啊,我的手上又没有丁子油,再怎么摸也没有用啊?!欲哭无泪的优想到玩游戏的时候自己只是用鼠标点点点,哪里会想到身临其境是这么可怕的事……

※最近天天在玩白露怪谈的我上了刀剑后急于推图,导致我家安定爆真剑了(╥ω╥`)  心疼,我不推图了,安定我们回家吧……

评论(7)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