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各种墙头

bg、bl杂食

【现世设定2】【ALL婶】【被痴汉包围的世界】【依旧在嫖】

#依旧渣文笔#
#依旧废话多#
#痴汉黑化梗(大概)#
#不喜请等我找到伞再喷万分感谢#
#肉无能QAQ人物崩坏不忍直视#
#对了上一篇忘记说了,这个系列都是分路线,也就是说可以把每个场合当成独立的故事来,不过也有联系#
#大概就这样?#

【Part  1】一期一振&鹤丸国永的场合【中】
 
   神奈川,江之岛。
  在参观完供奉着辩才天的江岛神社后,大家结队回到了旅馆。
  班级一共有17个女生,而旅馆的房间都是双人间。因为被遗忘,分配房间时花江结奈自然而然地成为了单独住一间的女生。
  “啊,这样也好……好累啊,可以睡一会儿了……”结奈从神社回来后将东西稍微整理了一下,立刻就像没骨头一样瘫在了床上,顺手把枕头捞过来抱在怀里睡了过去。
 

 

  不知道睡了多久,结奈感到有人在敲她房间的门。结奈挣扎了一下,还是不情愿地睁开了眼,连拖鞋都没穿就去开门了。
  “花江同学,午饭时间到了,三日月老师见你没下楼就让我来叫你。”天蓝色发色的少年笑得一脸温柔。
  骗你的哟,三日月殿可不会把这种能单独和主殿相处的机会让给我呢,只是找了个借口来见主殿而已。不过,还真是让我有些惊喜呢主殿……
  一期一振看着面前没有戴眼镜的少女,头发因为睡觉而散开,乖顺地披在肩上。没有眼镜遮挡的黑曜石一般的眼睛让一期一振的血液有些躁动,主殿真是犯规呢,总是用这种无害的眼光看着别人,让人想不心生绮念都难呢。一期一振目光下移,看到少女没有穿袜子而露出的白皙的脚踝。主殿果然全身上下都是完美的呀,不过自己用来锦上添花的东西似乎不见了呢,完全感受不到它的气息。时之政府还真是过分,怎么能把自己给主殿的信物同记忆一起消除了呢……

 

  “主殿,您,真的要离开吗……”蓝色发色的付丧神低下头单膝跪地,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我也很舍不得大家……”少女犹豫的声音响起,让一期一振仿佛看到希望般地抬起头,金色的眸子里满是希冀。
  “但是,”少女咬了咬下唇,“我的任期已经到了,时之政府也准备消除我的记忆,我在现世还有自己的生活……”
  一期一振眼里的希望像被黑暗吞噬掉的萤火之光:“真的不能再考虑一下吗?”
  一期一振哀求的目光让少女有些不忍,但她依旧狠下心来说道:“没办法啊,一期。我想,新任的审神者会是个很好的人……”
  “是吗?是这样啊……”再次低下头的付丧神突然低声笑了出来,“那么,请允许我在离别之前送给主殿最后的礼物。”
  一期一振抬起头,对少女露出一个极为灿烂的笑容。他站起身,轻而易举地将少女按在榻榻米上。
  因为逆着光,少女看不清一期一振的表情,但感觉一期的气场比平常看到退被鹤丸吓哭的时候还要可怕。
  “一期……”少女刚想开口说些什么,却被一期用手指抵住嘴唇,手套冰凉丝滑的感觉让少女颤抖了一下。“嘘,主殿,你要叫出声的时间还在后面,现在请做一个安静的乖孩子哟……”一期一振将自己本体刀上的挂珠摘了下来,在少女由不解转变成害怕的目光下,一期一振用挂珠绑住了少女的脚踝。“主殿真是不听话,我已经告诉主殿很多次了吧,光着脚可是很容易着凉的呀。不过现在这样倒是更好看了呢。”少女白皙的脚踝配上暗红色的绳子以及深紫色的挂珠无端让人产生了一种想要去凌虐的美感。
  一期一振近乎痴迷地抚上少女的脚踝,一点一点地向上,像是要将猎物蚕食殆尽。不够不够不够不够不够不够!!!这样根本不够!!!要让主殿彻彻底底地属于自己,永远都待在自己的身边!!!
  少女惊恐地挣扎着起身准备推开一期一振,却被一期一振抓住了双手固定在头顶上,变成完全任人宰割的模样了。
  “我的一切都是属于主殿的。”一期一振将少女额前的头发抚开,露出少女不知所措惊慌的双眼,继而近乎虔诚地吻上了少女的额头。灼热的气息让少女十分慌乱。“那么就让我在主殿离开之前,把一切都交给主殿吧!”少女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一期的身躯覆上。
  “一期!你不能……”少女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一期一振覆上的双唇堵了回去。一期一振用另外一只空出来的手解开少女的上襟,慢慢地探了进去。
  “主上!您要离开本丸了吗?!”鹤丸风风火火地打开了门,然而面前的景象却让他彻底愣住了。少女衣衫凌乱,露出了圆润白皙的双肩,双眸含泪,脸上满是红晕,连嘴唇都有些微微的红肿,像一只瑟瑟发抖的小动物,看上去是被欺负惨了。
  而压在她身上的少年缓缓起身,但依旧桎梏着少女,丝毫没有要放开的意思。一期一振回头对鹤丸露出了一个极为温柔(可怕)的笑容:“鹤丸殿,你这是来阻止我的吗?”
  “哎呀……这可真是……”鹤丸呆呆地把目光从少女身上转移到一期一振身上来,两双颜色相近的眸子对上,“……把我吓到了呢……”

 

   “诶?一期同学又来叫我吃饭吗?”结奈看上去颇为苦恼,“真是太不好意思了,每次都要麻烦一期同学……”“这种小事请花江同学不要介意。”“不管怎么说,谢谢你了,一期君。”结奈深深地鞠了一躬。“那么为了报答我,请花江同学以后要记住时间好好吃饭哦。”少年脸上的温柔简直像是要溢出来一样,连一向脸盲总是给不熟的人打上马赛克的结奈都看呆了。
  一期同学,真是一个温柔的人呢。
【一期一振:请主殿好好吃饭,才有力气让我看到更多凌•乱•的•姿•态呢。(温柔笑)】

 

   “同学们午饭后可以自由活动哦,”三日月宗近温声地宣布,“但是请不要离开太远,深海区也是不可以去的。活动时间是两个小时,请大家务必要在三点钟之前回来哦。”“嗨咿!”
  “惠酱,真由美,我们去换泳衣吧!”三个女生从结奈旁边经过,声音里满满的都是兴奋。结奈皱起了眉,游泳吗?自己好像不是很擅长啊。嘛,就这样出去坐在树下感受一下温暖的阳光睡觉吧!泳衣这种东西,不知道国广尼桑有没有帮她装到行李中去。算了,还是去看看吧,毕竟穿着外套去海滩感觉不怎么对呢……
 

 

  换上泳衣的结奈慢慢吞吞地从旅馆出来,啊啦,那棵树感觉很不错呢,应该可以让我好好睡一觉吧,结奈靠着树干坐了下来。
  可惜结奈的美好想法被突然从树后冒出来的鹤丸打破了。“哇!有没有被我吓了一跳!”
  “……鹤丸同学不去游泳或者干点别的什么吗?”潜台词:请不要来打扰我好嘛!“既然来了海边当然是要游泳的!”结奈这才注意到鹤丸全身上下只穿了一条泳裤。
  竟然还能看见腹肌……结奈秉着非礼勿视的原则低下了脑袋,然而发烫的耳根依然让她觉得很羞耻:“那么鹤丸同学为什么不去游泳呢?”
  “看到结奈酱一个人就想找你一起玩嘛,结奈酱别总是睡觉嘛,偶尔动一动也好啊!况且结奈酱不是也穿了泳衣出来嘛。”鹤丸笑眯眯地把手搭在结奈的肩上拍了拍。哎呀,主上可真是可爱呢。耳朵都红透了呢,是因为不好意思吗?没事的,主上不用这么害羞,因为主上穿着泳衣的样子我也看到了哟,果然之前穿着和服什么的看不出来身材呀……
  “请允许我拒绝,我不怎么擅长游泳……”结奈刚说出口就被鹤丸给堵了回去:“那正好我教你啊结奈酱!”说完完全不给结奈反驳的机会拉起结奈就跑。结奈刚想甩开鹤丸的手对他怒目而视,却又不能直视光溜溜(大雾)的鹤丸,于是就这样莫名其妙地被鹤丸拉走了。


    “我说,鹤丸同学拉着的女生是谁啊?!”木村绫香很不满地说道,把头转向个子较矮的女生,“惠酱,你没事吧。”井上惠摇了摇头:“原来鹤丸同学喜欢这种类型的吗?”“嘁,她还是小学生吗,穿这种幼稚的连体泳衣?”木村绫香不屑地撇撇嘴。“好啦好啦,我们去游泳吧。”山杉真由美笑了笑。“真由美你难道真的不觉得这个花江很碍眼吗?今天她可是和一期同学一起下楼了,谁知道他们之前在干什么。更可恶的是,我上课总是看到三日月老师在看她,她一定是故意睡觉来吸引老师的注意力的!”木村绫香握紧了拳,“不行,我要让她吃点苦头!”井上惠和山杉真由美对视一眼,知道绫香这个大小姐是被惯大了的,反正她也只是做些小的恶作剧,还没有到欺负的地步,这次也就随她吧。


※哈哈哈,天知道我写一期那一段卡了多久,真的完全肉无能(:з」∠)_
※被我翻来覆去重玩一遍找羞耻感的魔鬼恋人233
※不要问我为什么只是提到爷爷和山姥切小天使,我只能说这不是他们的场合(:з」∠)_
※明明准备两章就结束的,目测还有最后一章,我对一期尼果然是真爱……
※下一个场合大概是长谷部(电车痴汉设定)或者光忠麻麻(医生设定)?但是也好想嫖清光和江雪小公举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