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各种墙头

bg、bl杂食

【现世设定1】【ALL婶】【被痴汉包围的世界】【纯女票别介意】

#真•小学生文笔#
#第一次很激动(并不←)#
#不喜求别喷万分感谢#
#人物崩坏#
#废话多⊙﹏⊙#
#主要是痴汉黑化梗(?)#

【Part  1】  一期一振&鹤丸国永的场合(上)
 
  学校花园的长椅上。
“绫香,你听说了吗?想不到高中第一次春游竟然是去海边!”女生A打开便当盒说道。女生B推了推眼镜:“嘛,因为三日月老师说春天总是赏樱花,虽然很有意境,但总得留下一点不同的回忆。”“啊!那我要好好选一套泳衣”女生C压低了声音,但却丝毫没有减少她语气中的兴奋。“诶,是要穿给三日月老师看吗?绫香可真是狡猾呢!”“才,才不是呢!话说真由美你肯定也想换上卡哇伊的泳衣给一期同学看吧!”女生B再次推了推眼镜,脸上却是被说中的淡淡的红晕。“不知道鹤丸同学喜欢什么款式的……”女生A因为害羞,声音低了下去,盯着打开的便当看了好久。“想不到惠酱你的发言意外地大胆呢!”女生C笑得一脸揶揄,“哟西,这个礼拜我们一起去选卡哇伊的泳衣吧!”“嗨咿!”

 

  “花江同学?请醒一醒。”蓝色发色的少年弯下腰,极为轻柔地碰了一下正在埋头睡觉的女生的胳膊,似乎不是要叫醒她而是怕吵醒她。
  女生也并没有感到这点轻微的触碰,依旧在埋头睡觉。少年金色的眼眸里的温柔像是要溢出来一样,主殿还是和以前一样贪睡呢。少年将手移上女生的发顶,稍微迟疑了一下,轻轻地揉了揉。

 

   “唔……一期……让我再多睡一会嘛好不好,大家真的不用等我一起用早餐的……”少女睁眼看见一期一振,转而把头用被子蒙了起来,声音闷闷地从被子里传来。“不行哦主殿,要为大家做好榜样呢。”一期一振将手放在露出来的发顶上轻轻地揉了揉。“那,好吧……”少女极不情愿地从被子里露出头来,头上的呆毛没精神地软趴趴的耷着。

 

   “唔……班长……”少女还带着没睡醒的迷茫的声音让一期一振从回忆中回到现实中来。少女因为没戴眼镜而完全显现的黑色的湿漉漉的眼睛让一期一振心下一动。
  “花江同学,现在是午休时间了,你不需要吃午饭吗?”一期一振不动声色地把手收了回来。
  “啊……是吗?说起来好像真的有点饿了……”少女摸到桌边的眼镜戴上,才看向一期一振,“谢谢你了,班长。”
  “没什么。”一期一振笑得越发温柔。真是苦恼呢,这么久主殿连他的名字都没记住呀……

 

  结奈走在去天台的路上,心下想道班长真是一个温柔的人呢。诶,话说班长叫什么来着……
  花江结奈打开天台的铁门,走到远离栏杆的一面墙坐下。虽然自己很喜欢来天台吹风,但是离栏杆太近还是有点怕的。
  “啊啦,结奈酱!”突然从旁边传出的声音让结奈的手一抖,差点没把便当盒扔出去。
  白发的少年露出一个在结奈看来极为恶劣的笑容。“哈哈哈,有没有被突如其来的我吓到了呢?”“……”结奈很没骨气地眼圈红了。
  “等等,你别哭啊,主,额,结奈酱……”白发少年手足无措地想要安慰看起来快要哭出来的结奈,却不知道到底要做些什么。“……我没有哭。”结奈摘下眼镜,用校服的袖口将快要出来的眼泪擦掉,“只是被吓到的反应……话说鹤丸君刚刚喊我什么?”“啊哈哈,那个啊……结奈酱啊,怎么了吗?”鹤丸国永摸了摸后脑勺,很傻地笑了出来。“……对不起,鹤丸君,我想我们还没有熟悉到互相叫名字的地步。”结奈板着一张脸。话说这位坐在她的后桌的鹤丸同学真是自来熟呢,不过看起来是喜欢恶作剧性格很恶劣的人……
  而这边的鹤丸已经快要被萌出血来了,主上真是超•级•可•爱!虽然一点气势都没有,却总是试图用严肃的表情来表达自己的不满呢。


    “主上!”突然从后面冒出来的鹤丸让少女的手一抖,还沾着墨水的毛笔就这样直接地戳到了纸上,立刻就染开一片黑。“啊咧?似乎闯祸了……”鹤丸看着少女瞬间飘起阴云的背景,已经准备用他可以媲美萤丸的机动(并不)逃走了。“鹤丸,你知道我写这个写了多久吗?”穿着红白巫女服的少女板着一张脸看着鹤丸,“嘛,对不起啦主上。”鹤丸一边说着抱歉的话却一边笑嘻嘻地往后退。“这样可没有道歉的诚意呢。太郎,”唤来了今天的近侍太郎太刀,少女顿了顿,继而下定决心般地踮起脚对高大的付丧神说,“请转告光忠,今晚不必准备鹤丸国永的晚餐。”特地将“鹤丸国永”四个字咬的特别重。

 
  现在想来,主上那时的表情和现在可真是像呢。当时看似是向太郎太刀说话,眼睛却偷偷地观察我的反应呢,脸上的后悔我也有看到哦主上。现在好像是在和我生气,却依旧从那副碍眼的眼镜后面观察我的反应。是在担心我会生气吗?没关系的哟主上,主上的一切我都喜欢~真•自恋狂•鹤丸国永如是想到。
感觉这位鹤丸同学在这里突然就没有胃口了……花江结奈看了他一眼心下想道,但她还是问出了口:“鹤丸君来这里是为了干什么吗?”潜台词:如果没事就请离开好吗?“啊,我来这里当然是为了吃午饭啊。”鹤丸不知从哪里拿出一个纸盒子,看起来里面似乎装着他的午饭。
  “……”好吧,天台不是她一个人的,大家来也是可以的……啊,但是果然还是觉得有点别扭。花江结奈把眼镜摘下来,打开便当盒准备开动时,却注意到鹤丸的纸盒里面只是装着一个炒面面包,看起来应该就是在学校的餐厅买的呢。
  “……鹤丸君的家人没有为你准备午饭吗?”话刚出口,花江结奈就后悔了,自己为什么要多管闲事啊……
  “因为我没有家人啊。”鹤丸还是那副灿烂的笑容。但这副笑容在结奈看来却是从恶劣→故作坚强→鹤丸君是个好孩子。
  “对不起……”结奈有点无措地道歉。“嘛,这种事情也没什么……”鹤丸摆摆手一脸“别介意”的表情,语气却是不掩的落寞(并不),“反正我很久没有吃到别人做的便当了。”“……鹤丸同学如果不介意的话,就请用我的吧,我,我做了很多……”结奈看见鹤丸露出的表情,下意识地说道。
  诶?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做?结奈不解地晃了晃头。这种感觉很奇怪啊,似乎是认识鹤丸同学很久了,不希望他难过。
  太棒了!鹤丸在心里已经开始了樱吹雪,果然自己装可怜是有用的,主上还真是和以前一样同情心泛滥呢。想来主上对骨喰藤四郎和鲶尾藤四郎格外得温柔也是这个原因吧,嘛,不过现在主上可是只为我一个人温柔呢!可以尝到主上的手艺真是太棒了!

 

  花江结奈在高中的新班级完全可以说是小透明,厚重的刘海和眼镜让人完全看不见她的表情,虽然皮肤很白,但这样被遮挡住眼睛,反而给人一种很阴沉的感觉。女生自然不喜欢和结奈一起玩。男生们更不用说,他们虽然喜欢安静温柔的女生,但那是外貌在大和抚子的前提下,外貌像贞子就另当别论了。
  “花江同学。”一期一振带着温柔的笑容走了过来,“请你填一下这个表格吧。”“嗯?哦,好的。”结奈将一期一振递过来的表格接住,上面“春游活动意见表”让结奈疑惑地看向了一期一振,“班长,这是什么?”“这次春游的活动需要大家一起来想哦,不过三日月老师在说春游这件事的时候,花江同学似乎睡着了……”结奈不好意思地冲一期一振笑了笑,自己和三日月老师似乎有些气场不和呢。三日月老师长得真的很好看,为人也很温和,但是结奈每次和三日月老师对视的时候,总觉得他的笑容很可怕。嗯,怎么说呢……总感觉像被妖怪盯上要被吃掉一样,全身都僵硬到动不了了呢,所以在三日月老师教的国文课上只能睡觉了。(其实只是想睡觉)
  “对了,花江同学不用那么客气地叫我班长的,我的名字是一期一振。”不知道为什么,结奈总觉得面前的少年说这句话的时候有点咬牙切齿的味道。明明是在笑,但结奈觉得似乎看到少年背后绽放的黑色百合了……
  “是的,我,我知道了,一期同学。”看着乖乖喊他名字的少女,一期一振心理感到了极大的满足。虽然没有把那个很讨厌的“同学”去掉,但主殿好歹知道他的名字了。
  经过鹤丸的座位旁时,一期一振微微笑了一下:“鹤丸殿,这次请别再阻拦我了哦。”啊,主殿的泳装,真是超级期待呢……主殿肯定会很害羞吧……
  鹤丸国永和一期一振对视:“这话可是我要说的呢。”两双金色的眸子里都翻滚着不明的情绪。

评论(4)

热度(1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